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小子王小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小子王小光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作文班,有個調皮小子,此人姓王,名小光。由於他太頑皮,班裡沒一個人願意跟他坐同桌。

  唉!真是“命背不能怪社會”,這次排座位,我偏偏就和他坐在了一起。沒辦法,我只能自認倒霉。可誰知道,在我們之間以後竟然發生了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有一次,我正在外面活動,王小光猛地從旁邊閃出來,我嚇了一跳。正想發作,他卻一把將我拉進教室,指着椅子說:“有種的坐下。”“坐就坐,誰怕誰?”我剛坐下,他就大笑起來,“哈哈,你有種啦!”我很生氣,站起來想揍他,但忍了忍沒有出手。我剛想坐下,可不料坐了個屁股墩,原來我身後的椅子早已被王小光抽走了。這時,他已經站在旁邊笑得直不起腰來了。

  還有一次,我放學時走在前面,王小光走在後面。我沒留神,他在我身後“練功運氣”,大喝一聲:“李斌,看我如來神掌!”接着就在我背上擊了一掌。我沒有防備,被這小子一把打了個“狗吃屎”,摔倒在地。我氣憤至極,起身就去抓他,眼看就要抓住時,這傢伙猛地一個急轉彎,我又差點撞倒了牆上。我大吼一聲:“王小光,你吃了熊心豹子膽,敢耍老子?”說著,像一頭激怒的雄獅,不顧一切地將他撲倒在地。我騎在他的身上,正想揮拳猛揍,不料這小子“撲哧”一下笑出聲來:“大哥,饒命吧,小弟再也不敢了。”“小弟保證今後再也不敢冒犯大哥,我們做個好朋友吧!”我想,這小子還算識相,要不看我不揍扁了他。他站起來要和我握手,我把手伸過去,可他一使勁,把我的手握得好疼好疼。我瞪了他一眼,可他卻咧咧嘴,滿不在乎的傻笑着。

  王小光確實調皮搗蛋,但不久我卻在他身上發現了像金子一樣的東西。那是一次課間活動,我正在座位上削鉛筆,不料被一位同學從後面碰了一下,鋒利的刀片一下劃破了我的胳膊。我感到一陣鑽心的疼痛,鮮血順着胳膊流下來,衣服也被染紅了一大片。周圍的同學都慌了,不知如何是好。這時,王小光從外面跑進來,他一邊喊:“趕快止血!”一邊迅速脫掉外衣,用衣服袖子把我的胳膊包紮起來。這時,老師來了,把我帶到外面的診所上了葯,重新包紮了傷口。當我返回教室,見到王小光時,我感動得哭了。我緊緊地拉着他的手說:“小光,謝謝你!”他滿不在乎地說:“嗨,弟兄遇難,該出手時就出手,要麼我們怎麼叫朋友呢?”

  王小光還有很多優點,比如學習好,反應快,這使很多人都讚嘆不已!他有時也很粗心,經常拿錯書包,把褲子穿反,這些缺點也可以原諒。但唯一不能原諒的是他的調皮搗蛋。唉,他什麼時候才能改掉調皮搗蛋這個壞毛病啊!

  2005年9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調皮小子王小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小子王小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