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大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大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我們每個班的同學中,都少不了一種人吧!沒錯,那就是每個班級中皆不可少的調皮大王。他們都十分的調皮,而且成績都不這麼好,特別的調皮,在同學和老師的眼中十分的厭惡。我們班也不例外,也有一位鼎鼎大名的調皮大王,但是我們班的調皮大王,卻十分的令人敬佩,因為他的膽子很大,臨危不亂,有着常人難以想象的勇氣,令人敬佩!

  記得有一次,我們安靜地在教室里上着課,全神貫注地聽着老師講一些知識。這時候,一個突出的聲音打破了教室的寧靜,惹起了一陣慌亂:“啊,啊!那是什麼啊!”原來是我們班的三好學生李曉建,他邊說手邊指着一個地方。大家都無心聽課,往他指的地方看去,竟然是一個蜘蛛,個子不算大,比一個手指甲蓋大一點,但是它竟然在到處遊走。它引起了大家的慌亂,有人大叫:“啊!怎麼是蜘蛛,我媽媽說蜘蛛是會咬人的,更可怕的是它們還有毒,被咬上一口可能會致命!”這句話更是使大家害怕不已,沒有一個人肯站出來制止這個場面,趕走那隻令人厭煩的蜘蛛。這時候,我們班的調皮大王站了起來,鎮定地說:“大家別怕,沒事的,這個蜘蛛是不會咬人的!拿個東西拍走就好了!”隨聲,他順手拿起桌子上的一個草稿本子,站了出來,把那個蜘蛛給趕走了,逃出了教室。看着他的舉動,大家都心安了,都不由自主地佩服他。

  原來海水不可斗量人不可貌相,一些調皮大王也有他們的閃光點——勇氣。這點我們要向他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調皮大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