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田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秋天金色的田野是最漂亮,最迷人的。可我總覺得他們說的不對,在我的心中一年四季的田野都非常漂亮、迷人。

  春天田野里長出嫩綠嫩綠的麥哨,我們幾個小夥伴們躺在柔軟的、綠色的“毛毯”上面玩耍、打滾子。偶而我們也會拿起一根麥哨一起吹着優美的小曲。一陣微風吹了過來,我們感到無比的清爽,感到整個人都飄浮起來了。

  夏天田野里放滿了水,裡面遊動着小小的蝌蚪。路過的時候可以看到有青蛙在田野的邊上跳來跳去,還可以聽見青蛙“呱、呱、呱”的叫聲。

  秋天,田野里一片金黃。稻穀像小金子一樣垂在一顆顆小金樹上。我看到這些迷人的風景,不由自主的拿起照相機照了起來。

  冬天雪花紛紛,田野被覆蓋著。田野里一片白色,我走在上面像走在雪白而柔軟的“毛毯”上。

  我,像變成一塊田野,為農民伯伯們做出貢獻;想給小朋友們帶來歡樂。

  我喜歡一年四季的田野!

  社港中學六年級:尋亞嵐

您正在瀏覽: 田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