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來到田野上,欣賞着這美麗的田野風光。

  啊,多麼美的田野啊!放眼望去,那一片片綠油油的麥田展現在我的眼前,一陣微風吹過,麥子搖晃着,遠遠望去,像是一片綠色的海洋,綠色的波浪一層接着一層湧向遠方。我彷彿置身於海洋之中,心情是多麼的舒暢啊!

  再往前走,一大片黃色就映入了我的眼帘。仔細一看,原來是一片油菜花地。黃色的油菜花張着一張張可愛的小臉,笑眯眯地看着我,好像在說:“小朋友,歡迎你來到我家!”偶爾有幾隻蝴蝶在上面飛來飛去,似乎在跳着優美的舞蹈。

  咦,那亮晶晶的一片是什麼東西呀?噢,原來是一個池塘。這兒的水清澈見底,站在岸邊都可以看見水底光滑的鵝卵石和水裡一群群游來游去的可愛的小魚。太陽照在水面上,顯得波光粼粼一般,刺得人眼睛都睜不開。

  這時,田野里出現了幾個農民。男的在田裡扛着鋤頭幹活,身上耷着毛巾,時不時的停下來用毛巾擦擦汗。一些孩子在田埂上遊戲,追逐着,打鬧着,時不時的發出一陣銀鈴般的笑聲,在空曠的田野上慢慢散開。

  漸漸的,夕陽西下,該回家了。我戀戀不捨地望着這綠油油的麥田,這黃澄澄的油菜花,這勞動人民。真想對着天空大聲地說:“大自然真美!”

您正在瀏覽: 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