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田野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遊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到了假期,也該放鬆放鬆了,我們到鄉下透透氣

  這天,正是盛夏時期,太陽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不過,在鄉下,一陣涼風也足以把熾熱驅得一乾二淨。

  到了鄉下,主人家的狗立即迎了上來,前腳離地,兩腳合攏,兩腳像拜年一樣,不停地向我們“恭喜”,媽媽可樂了,嘴一直笑。

  歇了一會兒腳,我們便吵着嚷着要去釣魚。到了池塘邊,我們在一棵大樹下坐着,釣起了魚。

  樹上的知了不停地叫着,池塘上,無數蜻蜓在上面翩翩起舞,有時也掠過池面,惹得池面起了一層層漣漪。

  “上鉤啦!”突然聽到了這麼一句話,仔細一看,呀,好大的魚啊!那人吃力地拉着,哦,原來鄉下的魚這麼有力氣呀!釣線被池塘里的水草纏住了,也是,在鄉下,也沒什麼人來釣魚,又沒啥破壞,水草咋能不繁茂呢?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那人終於把釣線拉回來了,不過,魚可別想了——沒了。

  到了正午時分,也該吃飯了,我們收起釣竿,踏着林蔭小路,回去了。

  這時正是做飯的時間,我到了廚房,一股烤玉米的香味溢滿廚房,裊裊炊煙從遠處升起,太陽。

  上頭合小學六年級:楊文穎

您正在瀏覽: 田野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