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田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田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田野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班  顧亦佳  

 指導老師:黃惠娟   huanghuijuan5865@163.com 

         郵編: 215523    0512-51891960

  我家後院有一片廣闊的田野,各家都在這塊荒田內開墾了屬於自家的土地,其中還有一部分被買斷種植小麥了。所以,原來雜草叢生的荒野被打理得生機勃勃。    

  春天,鳥語花香,百花爭艷,可愛的春姑娘為田野脫去了潔白的披風,穿上了絢麗的綠衫。油菜、小麥、韭菜等農作物在春雨的滋潤下,茁壯成長;樹苗也挺直了腰板,奮力上竄……田野里欣欣向榮。    

  夏天,驕陽似火,綠樹成陰,這個風風火火的假小子給大地母親套上了一件墨綠色的外衣。隨着蠶豆、萵苣、黃瓜等綠色蔬菜的新鮮上市,清爽的西瓜,酸津可口的楊梅以及個大味美的水蜜桃也爭相摘上架。田野里熱鬧起來了。    

  秋天,金風送爽,瓜果飄香。嫻靜的秋姐姐為神州大地鋪上了輝煌的金毯,稻田裡不時泛起陣陣金濤;成串的葡萄搖搖擺擺,高粱地里,無數只被拍紅了的小手在秋風中向人們招手……田野里充滿了豐收的喜悅。    

  冬天,千里冰封,萬里雪飄,頑皮的雪弟弟,走到哪兒,就在哪灑下一片銀屑。放眼望去,田野里白雪皚皚,傲放於風雪中的臘梅獨自開放……冬天的田野令人肅然起敬!    

  哦,這田野四季風光,展示着她的勃勃生機!

您正在瀏覽: 四季田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