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大海的景色,三江匯合的景色,樂山的景色……可是我最喜歡的景色那就是田野的景色了。 

  田野里,沉甸甸的谷穗壓彎了腰,高粱笑紅了臉,大豆結滿了莢,玉米笑開了花……喏,田野上還有美麗的野花,小野菊,野百合……田野上到處瀰漫著濃郁的花香。咦,田野里“沙沙沙”的聲音是怎麼回事?原來田野上有數不清的紅松,白樺,柞樹在開心地拍手呢,“田野裡頭出名貴”,樹茂的白松和紅松,一片又一片,鬱鬱蔥蔥清秀挺拔,萬年常青,一棵棵青竹像尖刺一樣直衝雲霄,旁邊一潭乾淨的水塘,小魚小蝦在水裡追逐嬉戲,一群野鴨在潭面輕浮,一隻青蛙在吸足氧氣后開始“呱呱呱”的唱歌,這時一陣脆鳴起響在我的耳邊,原來是小鳥在那兒唱歌:粗的,細的,高的,低的,此起彼落,到處都是鳥兒的影子;大的,小的,花的,黑的。各式各樣的鳥兒,有的靜靜地站在樹枝上,有的在梳理翅膀上的毛,有的上下飛舞,追逐,嬉戲着,這是一幅多麼美妙而又和諧的畫! 

  啊!田野真美,在景物和動物上也表現地美不勝收!

您正在瀏覽: 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