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田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畢竟是農村家鄉,總是會有田野的。

  田野,總是把花的飄香悄悄的吹走,一望無際的農田土地,被太陽照得閃閃發光。田野是金黃色的,天是白色的,這美麗的景色猶如有位畫家給它們畫了一幅肖像畫。

  金黃色的稻穀,年紀大了,頭髮黃了,漸漸地彎下了自己的腰。小土豆長胖了,有勁了,不斷的往上掙扎,想見到太陽。樹枝在清風的吹拂下,輕輕的飄着。萬物生長所需要的太陽,不時也會被那群機靈好動、活躍可愛的雲擋住光澤。

  田野旁總會有河的,河裡的魚悠悠的在裡面游,有時候也會被些動靜所嚇跑。村裡的小孩子喜歡來這裡捉魚玩,常常拿着一張網向魚群們鋪天蓋地的罩過來,不一會兒,就有幾隻小魚“上當受騙”了,被一群小孩子抓回家玩了。

  田野的金色光輝,照亮前程,照亮未來。

您正在瀏覽: 田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