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秋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秋的田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秋天的田野,因為它的平淡中有無限樂趣。我愛秋天的田野,因為她美麗動人,使人陶醉。 

  十月一日到了,在這舉國同慶的日子裡,我們一家人來到田野上。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條清澈的小河,河水“嘩啦嘩啦”的唱着歡快的歌,水裡還有深綠色的水藻。魚兒在小河中歡快的游着,時而吐個泡泡,時兒又躲到水藻里,和人們捉迷藏。河兩岸趕綠的發暗的樹木,讓秋天給綠葉鑲上一到金邊,給河面渡上了一層誘人的色彩。陽光從葉隙中撒下的斑駁的影子隨着秋風搖曳。楊樹顯得十分高大。 

  樹下的花兒五彩斑斕,一種有一種的特點,一朵有一朵的姿態,一簇有一簇的風格。風兒吹過,它們向你點頭,向你彎腰,像是在炫耀自己美麗動人的身子。把你帶進一個充滿活力、充滿生機的世界里。草兒給大地鋪上了軟綿綿的絨毯,我們可以在草地上打滾、玩耍嬉戲。 

  遠處還有幾簇菊花,他給田野添上了幾分秀麗的姿色。 

  啊,美麗的田野!理想的種子在這兒播種,青春的幻想在這兒展開,真兒又青山綠水,真是美極了!

您正在瀏覽: 初秋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秋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