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日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日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1)班

  汪佳暉 

  “快走呀!這裡好黑,我看不清路!”“對啊,誰有手電筒?”“不要慌,不要慌,馬上就到了。”導遊的話讓大家放心下來。為了看日出,我們一大群人起早貪黑的,趁着茫茫夜色,趕去黃山上,去看日出。 

到了,到了!我們到了半山腰的觀景台上了。好多人啊!我和爸爸找了一個地方,坐下來,等待着太陽的升起。 

這時的天空,還是滿天星斗。過了一會兒,星星們慢慢地向上移動,漸漸的,消失了。天也開始慢慢地亮起來了。這時的天空,格外的美,遠處的雲海上面有一層淡淡的桔黃色,桔黃色上面,還飄着一層金黃色。這些黃色愈來愈淡,越到上面越淡,最上面的一層變成了粉紅色。 

過了好久,天又亮了一點。大家歡呼了,因為在松樹的後面發現了一顆小亮點。那是太陽嗎?人們都很質疑,也很高興。但是那顆小亮點之後再也沒有動過了,反而漸漸地消失了。顯然這不是太陽,但是大家還是非常高興的。 

又過了一會兒,我們在山坡後面發現了一個小亮點,大家又一次雀躍起來。好久了,那顆小亮點依然沒動,據說太陽升起的時間非常短,只有五六秒鐘。看來,這顆小亮點也不是太陽。大家又白高興了一場。 

在遠處的雲海上,一顆小亮點升起了。而且越來越快,慢慢慢地,露出了太陽的圓形,越升越高,越來越大。大家都高興的喊起來“哦,太陽升起來咯,太陽升起來咯!”

  指導老師:求英

您正在瀏覽: 看日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