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停留在誰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停留在誰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回憶,停留在誰心(給你的承諾) 

  回憶,像一條絡繹不絕的小溪,緩緩地流在我心裡。每段回憶都演繹着快樂,也演繹着離別,雖然時間回不到以前,但我永遠不會忘記~ 

  與你相處的日子,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了。你是我們級的出眾人物,身邊有一大幫兄弟,女生們都愛極了你!我呢?是一幫花痴女生憎恨的對象,可能我擁有你和你少許兄弟這些藍顏知己吧!我們班女生沒有那麼花痴,都很討厭你,所以我必須裝出一副討厭你的的模樣,他們說你的壞話,我也只能昧着良心附和。心裡感到酸酸的。 

  平時,我和別人沒有太多話可以講,一副冷冰冰的樣子,但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就是一個話匣子,把所有開心、委屈的事都跟你說。而你卻靜靜地聆聽着,安慰我。我感覺你就是我的哥哥一樣。 

  但我被人栽贓嫁禍時,別人揚言要打我,是你幫我解釋;但我開心時,你陪着我一起笑;當我無聊時,你總會推薦一些你喜歡的歌給我聽,讓我打發時間;當我任性,受到傷害向你亂髮脾氣時,你總是保持沉默,任我發泄;當我墮落時,你無時無刻在激勵我,叫我變會真正的自己,因為你說那樣的我不是他認識的知己;當我生病時,你迫切的關心我,我不理你,你就會假裝生氣……每逢佳節,第一個收到你的祝福;每次成功,第一次想到你;每次開心,都有你陪伴…… 

  當你有心事時、受到委屈時,你不曾向我抱怨一句,,而是面對我的逼問,一笑置之;當你的手撞傷時,你總是默默地忍着痛,那天,你沒有陪我,我抱怨你,後來你我才知道你手受傷了,很痛很痛,我後悔極了,為什麼自己這麼不關心你。我找到了你,我鄭重地告訴你說:“我要為你寫一篇文章。”你笑了:“你說的哦!”我拚命地點了點頭。你俯下身,也給了我一個承諾,我的眼淚差點就要飛離眼眶…… 

  以前的時光總是很美好的,可現在,你卻不理我我了,已經好幾個月了,原因是什麼?我不知道。但我相信,那些日子會回來的。記得我的諾言,我現在已經實現了。 

  現在的我們見到是陌生人了,我以為你忘了。當我叫別人拿我的《同學錄》去你班拿給你寫的時候,你留言道:我現在在努力學習,我沒有忘記我的承諾哦!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我一定會考上重點中學的。 

  原來是這個原因,你沒變,我也沒變,我會等你實現的! 

  原來回憶沒變,一直都在我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回憶,停留在誰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停留在誰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