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頂洞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頂洞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山頂洞人 標籤:山頂作文

我的同桌,特別愛看書,以至於……每次上課,老師拿粉筆在上面寫字的時候,她就以訊雷不及掩耳之勢,從桌里抽出一本《讀者》看上兩頁。放學站隊,他也常常有她的尊姓大名。 

 我的同桌,古里古怪,特別愛扮丑角,引得大家哄堂大笑。就拿上次實習老師給我們照相來說吧。他把校服瀟洒地一扔,把紅領巾往頭上一套。天那!而且還把衣服穿反了,然後在同學面前揮舞雙手。這不是芙蓉姐姐,也八成是泰山的老婆,簡直就一個山洞出來的。只不過,他沒那麼豐滿罷了。 

 他也有好處,不過也是他的唯一很特別的優點。就是因為他是山頂洞人,穿的衣服更是讓那群男生看了四處逃竄。所以,有些男生欺負我們女生我們便使出殺手鐧,把我同桌展覽出來。那群男生呢?哦!跑了!

您正在瀏覽: 山頂洞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頂洞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