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夕陽的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的回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抬頭仰望天空,藍的不帶一絲瑕疵,雲兒潔白似玉,飄的很悠閑,陽光直射入眼睛,覺的世界開始模糊。坐在湖邊的草地上,身旁放着一本小書,很是愜意,忽然的回想起過去,原來我們都走進了回憶。

  昨夜夢裡夢見了你,依然是那個乾淨的階梯,那些滿天飛舞的紙飛機,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彷彿是在昨日。我們一起飛紙飛機,讓它載着我們的夢去飛,飛的滿教室都是。老師氣的臉都綠了,你卻還是依然笑嘻嘻。我說飛機和夢想一樣總會落地,你說不會的,你會一直陪着我,說罷把紙飛機掛起,說:“這樣它就無法落地了,我們的夢會一直飛”。看者你的笑顏,我很放心。

  我們喜歡在炎炎的夏日裡去小賣部買根“小布丁”,然後坐在階梯上看那藍藍的天,白白的雲,你說天是最乾淨的,世界是骯髒的。你真想天進那乾淨的湖裡,與它融為一體。我立馬止住了你的幻想,因為我從心底里捨不得你,你是個讓人心疼的孩子,我知道你厭惡這世間的喧囂和浮華,在你囂張的外表下,是一顆只有我能看見的脆弱的心。你是一隻真正的蝸牛,背這那重重的殼,只是為了能把自己隱藏的更好。你捲起袖子給我看你手上的傷,是那麼的觸目驚心,我別過頭去問你:“疼嗎?”你只是淡淡的笑着不說話,然後接着看天。我知道你又和她吵架了,疼的不是身體而是心。夏天的風也是熱,夾雜着汗水的味道,是鹹鹹的。你說你不喜歡夏天的風,因為裡面有淚的味道,秋天的風才是最好的,因為它是甜的。

  後來的後來,我離開了,留你一個人承受着孤單寂寞,想着你總叫我死女人,想着你如花的笑,我更是神傷。你告訴我沒有了我,你真的不習慣,你再沒有和誰一起看藍天了。其實我也一樣,沒有了你,我該怎麼辦。

  那次回去,看見你依然留着BOBO頭,依然叫我死女人,但是我們卻學會了沉默,變成了兩條平行線,不再有交點。原來那個叫時間的東西真的是有魔力的,它像一團火,把連接着我們心裡的線燒成了灰燼,再也無法連上了。原來連你也成為了回憶,我終於看清了回憶的真面目,那不是美好的,而是讓熟悉的變的陌生,那才叫做回憶。

  只能在回憶中再次想起你,想起我們在那青澀的年紀里做過的那些事,回憶就這樣把我們侵蝕。

  夕陽欲墜,餘輝灑在水面上,波光粼粼,一陣風吹過泛黃的樹梢,激起沙沙的響,它輕拂過臉龐,微涼,空氣中瀰漫著憂傷,秋來了。

您正在瀏覽: 夕陽的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