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眼中的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眼中的她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她!她?她到底是誰呢?想知道嗎?那就聽聽我們的感受吧!

  偶的話:

  她——一個金牛座的90后女生,笑容總洋溢在臉上,無憂無慮,沒有煩惱,因為她是“樂天派”嘛!額前呢是過眉的齊留海,鬢角兩撮頭髮微垂耳邊,微微捲起的馬尾辮高高地扎在腦後,最個性的還是被微卷着的齊留海遮住一部分的眉毛——乍一看!咦?眉毛呢?怎麼不見了?……近一看!呃!在齊留海的層層掩護下兩道淡而少的“楊柳眉”。那嘻嘻哈哈、個性張揚的她在運動方面也不會甘拜下風,什麼跑步、跳高、游泳,就連男孩子喜歡的跆拳道也是嘴角一勾——easy(簡單的意思)[鏡頭轉換]時間:2010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地點:西安市韓奧跆拳道館;人物:她,教練和各位友情出演;場面:只見場中央有一個盤起頭的小姑娘,穿着白色的道服,腰間系著代表榮譽的綠帶子,精神抖擻地站着,以往的嘻哈轉化成了一臉的嚴肅,她眉頭微皺,嘴角也抿着,如一棵松柏一樣直直地佇立在那裡……隨着口令的節奏,那白色的身影乾淨利落地做出每一個動作,出拳、下劈、橫踢、前踢、側踢,每一個動作標準而有力,當然她便榮獲了同學們的陣陣掌聲……[導演的話:再次感謝各位友情出演,謝謝!]

  總之,一個擁有男孩子性格的她。

  同窗的話:

  在學校里上課時,她總是一改平日的嘻哈,認真地聽老師講課,有筆記,她第一個抄;有難題,她第一個解;有作業,她第一個寫。那認真勁叫一個不可思議,但安靜下來的她,架着一副眼鏡像一名乖乖生,十分文靜讓人怎能聯想到那瘋瘋顛顛的另一個她呢?

  總之,一個文靜的她的另一面。

  哥們的話:

  她總是用真心去對待朋友,你快樂時她與你分享;你難過時她給你安慰,與她在一起時你會忘掉一切不開心的事,因為她是“樂天派”,不是嗎?她總是把朋友放在第一位,什麼開心事什麼煩惱她都與朋友說,她依賴朋友,依靠朋友,珍惜朋友。

  總之,一個重友情的她。

  老師的話:

  運動會上她的身影總是時時出現,灰色的跑道,白色的運動服,馬尾辮總是隨風搖動,每每聽到她報的運動項目,800米、1500米,我不禁擔心:這……孩子能堅持下來嗎?可她那堅定的眼神,自信的笑容彷彿已經告訴我答案似的。每當那紅色的帶子被她拋起時我不禁對她豎起了大拇指,真棒!

  總之,一個不可思議的她。

  她的話:

  噹噹噹噹當!答案揭曉了!我就是偶!偶就是我了!一個有個性的我!呵呵!

  西安匯知中學初一:王錚

您正在瀏覽: 我們眼中的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眼中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