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美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美有許多種,而我見到的這種美,是同學之間樂於助人的溫暖感受,一直留在我的心中。

  一天下午放學時,我打算先把車鑰匙拿出來,一會兒開鎖方便,可是我一摸書包口袋,呀!我的車鑰匙呢?沒有車鑰匙我就騎不了車了!我着急的想。我又翻書包又摸口袋找了半天,什麼也沒找到,於是,我對班主任王老師說:“王老師,我的車鑰匙丟了,不知道那位同學看見了?”王老師對全班同學說:“石星的車鑰匙丟了,大家互相找一找。”只見同學們紛紛翻書包、掏口袋、望桌洞,找了半天,過了好一會兒,也沒找到我的車鑰匙,我急得滿頭大汗。一直到放學時,也沒找到我的車鑰匙。

  放學時,黃閱山、宋字林等一些同學和我一起走,我們來到了保安室旁邊(存車處),他們有自行車的紛紛拿出車鑰匙開車鎖,我獃獃的望着他們,又看看我的車,不知所措。心想奶奶有另一把鑰匙,要不然給奶奶打個電話吧!我問他們:“你們誰帶電話了?”黃閱山一邊掏手機一邊說:“我帶了!”我像是找到救兵一樣,對他說:“借我用一下手機,我給我奶奶打個電話。”他毫不猶豫的遞給了我他的手機。我撥通奶奶的電話,只聽見電話里傳來一句:“對不起,您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請稍後再撥。”我驚呆了!心想:這可怎麼辦?正當我束手無策的時候,黃閱山對我說:“石星,你別著急,我來幫你搬車。”聽到這裡,我心裡高興極了,忙說:“謝謝你!”

  黃閱山二話不說,左手扶着車把,右手搬起車座,往前推了起來,腳蹬子不時磕在他的腿上,可他卻一點也不在乎,他可是我們班的體育健將,特別有力氣,可走了一會兒就把他累的夠嗆,只見豆大的汗珠從他的額頭上流了下來。我說:“黃閱山,歇會兒吧!”他說:“不用了,一會兒就到你家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眼看就要到我家樓下了,可是黃閱山也彷彿使出了全身的力氣,累得直喘粗氣,似乎已經說不出來話了,我說:“黃閱山放下吧,我自己搬就行了!”黃閱山說:“沒事,在堅持一下就到了。”他一直堅持着把車搬到我家樓下。到了樓下,我對他說:“謝謝你,黃閱山。”他說:“不用謝!”就回家了。回到家,我把剛剛發生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奶奶,奶奶一直誇黃閱山是個好孩子。

  通過這件事,我發現了黃閱山的美,他就是這樣一個熱心、樂於助人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