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饅頭的訴說 梅嘉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饅頭的訴說 梅嘉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基二(22)班 梅嘉軒

  饅頭的訴說

  大家好我叫饅頭,大家都問饅頭是從哪兒生產出來的。

  那就要從那麵粉廠說起,我給大家說,成為饅頭前的我住在麵粉廠,他們的員工把麵粉賣了,他們賣了麵粉之後,一下把袋子放在家裡打開,他拿了一個碗把麵粉放在碗里,再倒一點水,把筷子放到碗里攪了幾下把麵粉拌成麵粉水,然後等水幹了把它們做成饅頭的樣子,這樣我就出世了。然後把放進鍋里把它給蒸熟,然後開個店把我賣給那些吃饅頭的人吃。

  有一次一個老人來到賣饅頭的店子里,給老闆說買兩元的饅頭,老闆說來了,對客人說吃糖的,還是吃鹽的。老人說糖的,老闆一不小心把我給拿了出來賣給老人。老人小心翼翼的把我拿到他家裡,我心裡想我這下死定了。老人把我拿到家,把我給拿出來,把我吃了,我心裡很害怕,我就叫了一聲,救命呀!我被他一下咬了下去,我的白花花的臉被他破壞了。

  過了一會,我看到老人的牙齒這麼多蟲齒,我想我不怕,我和你拼個高下,沖啊!可惜沒用,忽然他把我放了下來,身上都被他把我的名字給改成了臭烘烘的饅頭了。他還有一顆蟲齒還在我的肉里,痛死我了,過了幾天時間我慢慢變味,長了小瘡,長滿了小豆,變硬,發乾了,我就在他的桌子上死了下來了,一分鐘我就死了,還吐白色的泡泡。

  人類我對們說:“你們要多刷牙多洗臉,不長蟲齒,買了饅頭后要用刀把我切成兩半再吃,這樣有可能吃了饅頭手乾淨些。”送你一句話“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要愛惜糧食。”

  教師點評:

  嘉軒:老師十分喜歡你上課的積極性哦!全文情節有趣,採用了擬人手法。抓住饅頭的經歷,呼籲人類愛惜糧食,繼續加油哦!

小學 1 2 3:

您正在瀏覽: 饅頭的訴說 梅嘉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饅頭的訴說 梅嘉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