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後傳 梅嘉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後傳 梅嘉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基一(19)班  梅嘉軒

  《狐假虎威》後傳

  狐狸果然狡猾,一天,它被獸中之王老虎抓住了,可它不但沒成為老虎的盤中之餐,反而藉助老虎的威風在百獸面前炫耀了一番。

  狐狸和老虎來到森林,小動物看見老虎來了,就急忙跑到自己的家裡去了。老虎心裡想:怎麼都跑了。狐狸說:“我才是動物之王。”老虎知道了這件事的真相,心裡非常憤怒,老虎心裡想:下次被我看見了,那你的日子就不好過了。

  好,就在今天狐狸出了門,剛剛吃完中飯,在外面走一會。忽然,老虎看見了狐狸,它說:“哈哈!這下子你總算被我找到哩。”狐狸說:“我這下怎麼辦,我死了那我的老婆和兒子怎麼辦,那它們倆沒有食物吃怎麼辦,不會餓死啊!”老虎一下子就跑了過去,拔了狐狸的一層層毛,說:“我要吃了你。”狐狸的腦袋一下就流下汗來,狐狸想:我一定要想辦法。狐狸說:“等 一下呀!”老虎說:“別和我耍花招,上次被你騙了,這次就不會上當了。”狐狸說:“不是的,有種和我比賽。”老虎說:“為什麼和你比賽。”因為只要你跑贏了我就給你吃,如果你輸了就不吃我。”“好,一言為定。”老虎想不比,狐狸說:“敢不敢比呀!”現在老虎心裡火冒三丈,說:“比就比誰怕誰呀!”老虎說:“開始吧。”狐狸心裡樂滋滋的,老虎說了預備跑,狐狸和老虎跑了起來,狐狸慢慢減速了,狐狸看見一個叢林它就從那兒溜走了。

  從此以後狐狸就不出來了,狐狸又過上了美好的生活,而老虎餓死在森林裡。其它的動物又過上了自由自在的生活。大家千萬不要上狐狸的當。

  教師點評:

  表揚你,又進步了,抓住了狐狸和老虎之間的故事進行具體描寫,重點突出,真是棒極了!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後傳 梅嘉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後傳 梅嘉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