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環保做貢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環保做貢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在作文課里,上了一個特殊的討論課——我為環保做貢獻。大家開心得一蹦三尺高!

  熱烈的討論賽開始了,陶盛林爭先恐後的要回答,老師不知所措,但是陶盛林確實回答得不錯:“我們可以把油換成電,不就可以了嗎?”正在激烈回答的陶盛林被想象力豐富的趙佳樂打斷了:“哼!還不如用太陽能發電啊!再說了電也是煤炭燒成的。”他的話音剛落,教室里就想起了沸騰的掌聲,和堅定的贊同聲……

  從這次討論中,我終於明白,人們要少開一天車,多種一棵樹,雖然樹也會產生少量的二氧化碳,但樹也會吸收二氧化碳,排放氧氣。雖然外面環保了,但人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家裡,所以在室內也要養一些花草,對我們的身體有所幫助的。說到環保袋,大家一定不陌生吧?但大家知道塑料袋對我們的身體有所傷害,而且還會破壞大氣層,還堅持要用塑料袋呢?就算不用塑料袋,那些大酒店呀、賓館呀……都有和塑料帶一樣危害的一次性物品。所以我想讓大家少使用一次性物品。

  這次討論我知道了,只要愛護環境,哪裡都是美麗的。

  六年級:閆吉多

您正在瀏覽: 我為環保做貢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環保做貢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