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試捲髮下來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捲髮下來以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試捲髮下來以後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六(4)班 葉一帆 

  今天上午,楊老師捧着一疊厚厚的試捲走進教室,發下了試卷。 

  我接到試卷,腦袋都大了,我怎麼也沒想到,我會考得這麼差。只見試卷上布滿了“X”。“X”像似有了生命,在試卷上遊盪,不時向我進攻,使我心煩意亂。 

待我冷靜下來后,再仔細看了一下試卷,啊!我驚叫起來,我怎麼會有這麼多題沒做。我一下想起了考試時的情景:我慢吞吞地答題,只到監考老師發出‘離考試結束只有30分鐘’的信號時,才快馬加鞭、慌不擇路的亂做一通。我真後悔我自己在考試時不認真做題,極底的分數讓我非常羞愧 

  看着這張試卷,我暗暗下定決心:下次考試我一定要認真迅速地寫,寫好后還有時間就認真檢查,寫作文前要先構思,寫完后要多修改。我相信自己,一定會改正錯誤的,在學習上取得較大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試捲髮下來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捲髮下來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