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試捲髮下來以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捲髮下來以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要發期中試卷了。我一走進教室,就看見有許多同學圍在一起,在議論紛紛地討論這次的考試呢!

  當做完早操以後,老師開始發試卷了。我的心砰砰直跳,我認真地聽着老師念着同學們的名字。當聽到老師念到我的名字的時候,我三步並做兩步地走上講台,拿起試卷,飛快地看了一遍,啊,我的語文成績是100分,數學是97分,英語是100分,我心裡樂滋滋地。我轉身一看,有的同學哭了,有的同學像我一樣微笑。

  下課了,我安慰那些哭了的同學說:“你們別哭了,哭也是沒用的,咱們只要下學期更加努力,就一定能取得有優異的成績。”

  回到家裡,我故意把試卷放在門口的鞋柜上,想讓給爸媽媽個驚喜。果然,他們一回家就看見了並表揚了我,但是他們還是讓我仔細地再看一遍試卷,而且還給我講解了每一道錯題,讓我懂得了許多知識,還幫我認識了我的許多缺點。比如,懶惰、馬虎,讀題不認真,課外知識不夠豐富。

  我想:一定要把這些缺點改正過來,做一個優秀的好學生!

  城固縣考院試驗小學三年級:郭一蓉

您正在瀏覽: 試捲髮下來以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捲髮下來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