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試捲髮下來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捲髮下來以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期中考試結束了,我懷著怦怦的心情等待著老師報結果。

  結果出來了,老師把試卷發下來。我一看我的數學卷子,啊?萬萬沒想到我的數學考得那麼糟糕——七十六分。我暈!我倒!我再看看別的同學,有的喜氣洋洋,有的愁眉苦臉······

  我仔細地看數學試卷,令我大吃一驚,錯的都是一些應用題、計算題。計算題我可是擅長的,可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把加法看成乘法了,怪不得我白白丟了十一分。

  接下來就要發語文試卷了,我希望語文考試有好一點的成績。果然不出我的所料——九十一點五分,還算給了我一點兒安慰。

  激動人心的時刻就要到了——英語,結果令我很失望——八十四分。要知道,英語可是我最喜歡的科目啊,真掃興!聽聽李老師說分數:“我們班上有四個英語一百分的,郭慧琳、熊犇······”看到自己考了這么好的成績,這四位同學興高采烈,笑得合不攏嘴。原來緊張的氣氛馬上被調動起來。有的同學一看試卷,看到自己考了這么差的成績,垂頭喪氣,包括我;還有的同學喜笑顏開,大概是他考得很好吧。

  “唉,”我面對試卷嘆了口氣,“這一次,我怎麼會考得這么糟糕?”我心想。

  當老師念第幾名的時候,我的心都快提到了嗓子眼。幸虧,幸虧第一次念的是語文,我不是倒數。但是,老師念數學名次的時候,念得我目瞪口呆,呆若木雞,這一次,我竟然搞到一個倒數第四,我臉色大變,心想:啊?怎麼回事······

  下課了,我看到前十名的同學在興高采烈地照相,我感到很傷心。

  俗話說得好啊!驕兵必敗,如果驕傲,會一事無成啊。

  唉······

您正在瀏覽: 試捲髮下來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捲髮下來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