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玻璃燒杯打破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燒杯打破以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玻璃燒杯打破以後…… 標籤:玻璃作文 新型玻璃作文 玻璃杯作文 玻璃窗作文

“丁零零—” 下課了,小明幫助林老師將實驗用的玻璃燒杯捧回實驗室,不料,在走廊上發生了意外…… 

  “砰!”的一聲,小明突然被這個“飛來橫禍”嚇壞了,手中的玻璃燒杯早已落在地上,被足球摔得四分五裂。愣了幾秒,反應過來的小明心想:我是剛上任的科學課代表,林老師才把這重任託付給我,可是我失職了。想起林老師那千叮嚀,萬囑咐,讓我要小心,可是……想到這裡,小明不禁打了個寒顫,連忙抬起頭,怒氣衝天地尋找闖禍的人。 

  話說小強、小剛和小進下課在走廊上踢足球,玩得興高采烈之時,小進的一個飛踢,讓足球不偏不倚地打到了玻璃燒瓶,真是天不如人願啊!現在他們三個正縮在一起,七嘴八舌地說著,看着小明那模樣,不知該怎麼辦。“我們要不要上去認錯啊?”小明猶豫不絕地說。“才不呢!看他一副怒氣沖沖的樣子,准沒好事。”小進反對道。“算了,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走一步看一步吧!”在小剛的帶領下,他們三個慢吞吞,萎萎縮縮地來到了小明面前。 

  小剛低着頭,紅着臉對小明說:“對不起,這燒瓶是我用足球打破的,我一定會賠償的。”話音剛落,小強就連忙答道:“不對不對,是我,是我!”正當小明疑惑不解時,小進含着淚水,小聲說:“你們大家不要為我背黑鍋了,也不要當我的替罪羊,是我弄的,我有責任啊!”小明搞得一頭霧水,奇怪地問“到底是誰啊?” 

  忽然,傳來了一陣鼓掌聲,林老師微笑着走過來,說:“剛才我一直在等小明,可是過了這麼長時間,小明還是沒有來,我擔心會出什麼事,所以過來看看,便看到了剛才這一幕,你們這種精神,令我佩服至極,至於賠償這件事嘛—反正這些燒瓶都舊了,那就算了吧!”這時,大家才吁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玻璃燒杯打破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燒杯打破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