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別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以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相逢是首悠揚的歌,想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只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總會默默祝福你。為你思念!

  打開心靈,卸下你的包袱,指尖飛舞,打破冬的沉默;融融的暖意帶着深情的問候,那麼快讓我們擁抱,擁抱彼此的夢想,有些感動無法言語,有些思念只放在心裡,有些友情說不清楚,有些朋友天長地久!如果你身邊掠過一絲清風或細雨,那是我的問候在傳播。

  我願我愛的是小溪,悄悄地倘在你的心頭,深入芬芳的空氣,唱着丁冬的謠曲,在每一個月光純藍的夜裡;我願我愛的是小溪,輕輕地搖着水晶鈴鐺,吹送朋友們的幸福,把世界裝飾的透明,清晨的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365天。

  悅耳的鈴聲,妖艷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恆,願溫馨,喜悅與幸福……如同吐露芬芳的花朵,洋溢在你的時光。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迹,鳥兒卻已經飛過。

  不管是個人,生活,還是民族,長遠的發展都離不開發現與創新的支持。作文離別的人我們從道爾頓、安騰百福和喬利得身上看到了發現與創新的巨大力量,更應該使自己也擁有這樣的能力。讓我們學會發現與創新,充實自己,奉獻社會,復興艮族。

  還能記多久呢?當時光從我們身旁流過,當一切和老照片一樣泛黃,當一切被灰塵覆蓋!當年輕的生命開始出發,我們的故事早已結束,但是一起走過的路,我不會忘,用筆執着地記錄,生活的每一份點滴!

  離別的日子,淡淡的憂傷,淡淡的微笑,轉身,離開,擁抱屬於自己的明天!

  601中英文小學六年級:梁菲

您正在瀏覽: 離別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