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曬麥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曬麥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曬麥子 標籤:麥子作文

  炎日的夏天,儘管天氣十分熱,但是農民伯伯還得干農活,曬麥子就是其中之一,我家今天上午就剛把麥子從地里收了回來,下午就要曬麥子。

  為什麼要曬麥子呢,因為如果麥子沒有晒乾而直接墩起來,麥子會由於潮濕而生小蟲子,所以得把麥子曬的很乾再存起來就不會出現那種情況了,下午一點左右正是太陽毒的時候,我就幫爸爸把曬麥子所需要的塑料薄膜鋪了起來,因為只有太陽光最毒的時候對麥子的作用也就越大,而我們找的這個地方正是沒有一點的陰涼地,很快爸爸就把上午收到麥子平鋪在塑料薄膜上,然後再用耙子拉了幾遍,這樣可以充分讓麥子曬得更干,一切都弄好厚,就等着麥子晒乾后收麥子了。

  此刻還不能放鬆,因為夏天的雨很不正常,還得注意天氣變化,哎,曬麥子真是一個力氣活啊。

您正在瀏覽: 曬麥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曬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