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幼稚’搗蛋事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幼稚’搗蛋事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幼稚’搗蛋事迹 標籤:幼稚作文 搗蛋鬼作文 搗蛋記作文 感人事迹作文

“老奶,我數學考試考了三十分!語文考試考了六十分,英語四十分!今天發試卷了!老師把我罵了一頓,今天老師要打電話來。”我裝着一臉倒霉的樣子,還擠出了點眼淚愁眉苦臉的對奶奶說。奶奶一下子暴跳如雷用她那湖南話說:“好啊,牛啊。考得真好啊!回去看我怎麼收拾你!一天到晚就知道玩啊!”她嘰里咕嚕的罵我心裡暗暗大喜:哈哈,我的計劃達到了,看我怎麼整一整你! 

  回到家以後,老奶把我鎖到屋子裡面壁思過,然後她站在旁邊苦口婆心的吼道:“你一天到晚就知道玩啊!啊?不知道複習功課啊?玩玩玩,總有一天你就會死在遊戲上!豬!”我笑呵呵的說:“我前世就是豬啊!” 

  “你連豬都不如!考的這麼差,給你爸爸丟臉,看他不罵你咯!”接着奶奶把門反鎖了,剛好那天又沒有作業,所以我就在床上睡覺。 

  到了晚上,門外傳出一陣陣敲門聲,原來是奶奶把老爸叫來了,可是我還在沒睡醒,只隱約聽見奶奶說;“她沒臉出來見人了,考得這麼差。”我聽后心裡氣憤到極點。連忙把瞌睡蟲趕跑,找出我的考試試卷,衝出去給奶奶看,並大叫道:“哼!自己看看吧!”那三張試卷中,一個鮮艷的100分和一個鮮艷的99分正在發光!(註:這件事是上學期發生的事) 

  還記得在三年級的時候,我特別討厭表妹,她做什麼事都要學我,而且還老是搶我的東西。我就藉著過年的時候,整了一下她。那個時候,表妹想當警察,我就對她說:“你不是想當警察嗎?派出所有有一個所長,我封你當個所長怎麼樣。”她高興地說:好啊好啊!” 

  “那麼所長,請你去洗一下廁所吧!” 

  “為什麼啊?” 

  “笨蛋”,所長就是廁所的管理員!哈哈!” 

  就這樣我把表妹整了一頓,從此以後,她就不幹學我了,而我也就不再討厭她了。 

  這些“趣事”只是我快樂的童年中的一個縮影,再過一年我就要畢業了,童年也將一去不復返了。就讓這些曾經的我的搗蛋事迹成為童年的回憶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幼稚’搗蛋事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幼稚’搗蛋事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