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吳邵萍的事迹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吳邵萍的事迹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了教師吳邵萍的事迹。都被他那種對孩子的無私的愛、真誠以及對工作高度的責任感,全身心的投入精神所深深感動,這種精神值得我學習。也是我未來學習的榜樣。 

吳老師用愛去感染每位學生,她對教師職業無比的熱愛。她用愛去感染和教育每位學生,把每位學生都當做自己的孩子,理所應當對每位學生就能高度的負責,用愛和每位學生交流。她做到的不僅是學生的交流更像是家長和自己的孩子對話那樣。她愛學生,用自己的愛去發現每個學生身上的閃光點,因材施教,這樣才能再將來發揮每個學生的才能去造福社會。我看出吳老師始終認為沒有愛的教育是失敗的,沒有愛的教育是不完美的,沒有愛的教育是有瑕疵的。吳老師對每個學生都不放棄,27年來,她從未因家庭原因而影響工作。這才是教師的高度責任感。她用一句話,一句表揚,讓每個學生愛上自己,愛上學習。似乎再他眼裡孩

  子的快樂學習才是她的進步,才是她教育理念的充分體現。所以吳老師用愛去完成自己園丁的光榮使命。 

 當然作為一名教師對職業的高度負責是第一位的,但是教師也要與時俱進,不斷更新自己的教育理念,這樣才能在教育日新月異的變化中不被淘汰。她始終認為學習使人前進,學習是人可持續發展的動力和源泉。在她身上真正體現了終身學習的理念。27年來,她從未間斷過學習,從一個中師畢業生一直學到大專、本科、研究生課程班,自理了近萬元的學費。為了不放過任何一次學習的機會,她總是利用假期參加各種教育研究的前沿信息培訓,從

  未完整地休息過一個春秋,不斷為自己充電,不斷更新自己的教育理念。用這全新的理念與教育相結合,用自己的教育方法在實踐中不斷改進。吳老師就是這樣把“愛崗敬業鑄師魂”作為加強師德修養的一個重要主題,不斷提高自身素質,才能適應時代需要,完成教書育人的重任。所以他用自己的愛和責任,在不斷改革和變化的教育界不被淘汰,使自己的理念不被淘汰。吳老師還為廣大教師做出了榜樣,為他們指引了方向。 

一個教師必須熱愛學生才能教育好學生。一個教師,唯有心裡時刻

  裝着學生,學生的心裡才能有你這個老師。教師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對學生都是潛移默化的教育,教師一定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告訴學生,老師對他們是非常關懷的,老師是愛他們的。 

每個老師都用一顆充滿愛的心去教育,對待學生,教我們做人的道理。在任何崗位上都有許多兢兢業業的人,一直在用自己的愛去幫助人們。為人民服務。 

我們身邊還有很多很多的吳紹萍老師。他們都是積極工作,刻苦鑽研,用愛去教育大家的好榜樣。大到偉大的毛澤東爺爺就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獻給了黨和人民,他擁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無私的為人民服務,把大家看得比自己還重要,他不斷豐富自己,努力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他寫出了許多優秀的作品,為中國的建設留下了寶貴的意見理論和精神,正是在他的領導下,所以我們才有了新中國。小到我的叔叔,是一名普通的工人,面對工作總是保持很熱情的態度,每當別人工作遇到麻煩時,他總是熱心幫助,他積極工作,記得有年過年時正在值班的同事出了點情況,給他打了電話后他馬上趕去解決困難,他總是說只有積極工作了才能取得進步,收穫美好的人生,更重要的是自己也能獲得更豐富的生活條件。非常喜歡看書,家裡有很多他的書,每到閑暇,他總是喜歡坐在書前看書,也喜歡給我講些歷史故事和百科知識,我也非常喜歡聽。我也為我有這樣很有知識的叔叔而自豪。我覺得叔叔很厲害,我長大也要像他一樣。在生活中,有許多人熱心工作,積極工作努力的人,他們都是很平凡的,但他們都是值得我們去尊敬的人,我們要學習他們的精神,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堅持去做,不要害怕困難,努力達到自己的目標,我們要學習很多很多的知識,不斷豐富自己。我們要懂得好好學習的道理,養成好的習慣,對學習和將來的工作都保持無限的熱情,積極的態度,不能害怕困難,不斷豐富自己,將來也為祖國服務。

您正在瀏覽: 吳邵萍的事迹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吳邵萍的事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