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多想回到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回到童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每一個人最美好的記憶。我多麼想回到童年,童年時一個無憂無慮的時期,那時候的我們有很多好朋友,每天無憂無慮的跑啊,跳啊。沒有什麼煩惱與憂愁。小的時候多麼想長大,而長大了許多煩惱接踵而來,長大以後。每天要上學,還要考試,每天都是在“起床”、“上學”、“睡覺”中度過,整個人沒有一點活潑。都快成了一台機器,而小時候與小朋友一起做遊戲,一起玩,玩累了大家一起躺在草地上,看着天上的雲,晚上,躺在外面的竹席上一起數天上星星。一起吃西瓜,用西瓜皮做手雷。用西瓜子做子彈,用鍋蓋做盾,能玩個沒完沒了。但是長大了,兒時的好朋友都搬開了,現在只能看看電視,玩那一些無聊的電子遊戲。

  童年的春天每天都會去摘一些花做成花圈當帽子。用楊柳枝做劍。現在到了春天,因為要讀書被軟禁了起來。兒時的故鄉是鳥語花香,現在的故鄉高樓林立。兒時的天空是滿是星星,現在的天空能找到星星已經很好了。

  雖說現在的生活好了很多,但是朋友卻少了很多。雖然有了電腦,但還是不如一個能與你一起玩的朋友。

  兒時是美好的是充滿希望的,是滿腹成功的,是美麗的,是快樂的,每天都是黎明的,每一個人都經歷過了的。我想它一定會成為每個人最最美好的。請讓時間大門打開,讓我們再一次回到童年那一個難忘的時期,再去回憶一下那些熟識又陌生的人和環境吧,讓時間永遠都停留在那一刻吧。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回到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回到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