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想回到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回到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也許是每個人最想回去的時候吧!但是我可不一樣,我可不想再回去了!因為在我的童年裡,一個妹妹,就把我折騰的半死不活! 

  不必說趁我不注意把我推下床摔得生疼的事,也不必說推倒椅子砸中我背的事,但是那“輕輕”的一腳,就把我踩得半死! 

那時我和妹妹都還小,和家人一起去姑姑家玩。那時是秋天,院子里積滿了從樹上落下的黃葉,踩上去發出陣陣“刷刷”的聲音。我和妹妹開始玩遊戲——捉迷藏了。  

  “石頭剪刀布”!哈!由妹妹來找!我指揮妹妹閉上眼睛並且要大聲數30秒,讓我聽得見。妹妹開始數數了,我立刻跑出屋子,在院子里尋找藏身之處。 

我環顧了一周,院子里除了幾棵大樹,就只剩下厚厚的黃葉了!怎麼辦?現在跑進屋已經來不及了!無意間,我掃視到我的衣服和落葉有一樣顏色!對了!我急忙趴下,用落葉埋住我的全身,好了!大功告成! 

  “3,2,1,姐姐,我來找你咯!”妹妹喊了一句,我躲在落葉里暗暗的笑。妹妹不一會兒就找完了屋內,來到了院子里。“刷刷”的聲音近了,近了,更近了…… 

  “啊!”我發出了一聲悲慘的尖叫。原來妹妹踩着我了!好疼!妹妹也因為落葉里忽然發出了聲音嚇了一跳,摔坐在一旁,臉色蒼白。而我一邊呻吟一邊站了起來。 

  大人們都紛紛出來了,看見我站着,妹妹坐在一旁,而且臉色發白,都認為是我仗着年齡大,欺負了妹妹,不但教訓了我一頓,還給了妹妹好多好多糖果! 

  後來才知道,妹妹那一腳,之所以那麼疼,是因為那時她沒找到我,生氣的一跺腳,正中我背!哎…… 

  我還真是倒霉,不但沒糖果吃,還疼了好幾天呢!你說,我還遠不願意再回去呢?

您正在瀏覽: 不想回到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回到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