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關於一年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一年前。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二月六日已過去,現在是二零零八年。過去的,都將過去。該面對的,應該面對。 

  想想一年前。應該是二零零六年罷。因為與小荷白雲飄飄網的《百合花朵》有所誤會。於是便退出了小荷。今天再次上線,還是因為懷念:以前的以前,曾經的曾經。 

  上線看到有曾經的妹妹給我發的紙條,我很感動。畢竟那麼久沒上了,還有人記得我。現在,我只想說:以前是我太任性了。因為百合妹一個人,就放棄了所有朋友。我是不是真的很白痴?那我與那任性的百合又有什麼區別呢?百合畢竟是小孩子,不懂事。而我呢?… 

  在此,我還要向廣大小荷白雲飄飄網的會員道歉:以前我發表的某些作文是抄襲的。因為那時候小,只為刷分。沒有考慮到大家的感受,以及小荷白雲飄飄網存在的價值。對不起! 

  我還要向百合妹道歉:以前我太任性了,也太衝動了,也沒考慮到你的年齡。你還是小孩子而已吧。而我是你的大姐姐。大姐姐因為小妹妹做的一件很任性的事就大發脾氣。呵呵,很好笑吧?不知道你是不是還把我當姐姐。不過我是真的真的覺得我錯了。 

  還要向小荷的朋友道歉:以前我因為一個朋友,而放棄了你們這些朋友。我感到很後悔,我知道後悔沒有用。但我現在來挽救有沒有用呢?我也不知道。我也不奢求大家能原諒我。我現在只想在小荷白雲飄飄網裡,有一個我的小小天地。而已。 

  這一季,思念泛濫成災。

您正在瀏覽: 關於一年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一年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