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一角

  我喜歡我們美麗的校園,尤其喜歡校園的操場。特別是春天到來時,操場上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讓我感覺操場真美!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當小鳥的叫聲打破寧靜的操場時,一切都活躍起來了,操場四周的小草在奮力衝破泥土,露出嫩芽;周圍的樹木開始活動筋骨,抽出小小的綠芽;操場上一些運動的身影在跑着跳着。瞧,操場中心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好像在給這些運動的生命加油助威!

  當上課的鈴聲響起時,操場上恢復了寧靜。它好像在靜息,等待同學們下次的到來。

  當一天的功課結束后,寧靜的操場頓時熱鬧起來了,一切熱愛春天的孩子,都撲向了操場的懷抱。操場上瞧去一大片一大片的學生,坐着躺着,打兩個滾,踢幾腳球,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甭提有多歡快。

  操場是我們的樂園,使我們向上的生命,在這裡盡情綻放!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