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古城西安。觀看兵馬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古城西安。觀看兵馬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時候,我去西安參加中國青少年語文風采大賽,真確感受到了這個文化古城的風韻;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我聽到了歷史的回聲,這讓我永生難忘。 

  這個古城的早晨特別清爽,我早早地爬起,和着涼風散步,感到內心無比的愜意。鳥兒是我的陪伴,樹兒是我傾訴的對象,它們這時候都變成了我的知心朋友。每棵樹都那麼青翠,那麼挺拔,我閉上雙眼,用心感受古城的風韻。 

  吃過早飯,我們排着隊,提着包,等待的大巴不斷地催促我們上車,它的脾氣可不怎麼好。大巴一直駛向兵馬俑的方向,到了廣場,一排一排的人湧進入口,好多外國朋友和我們打招呼,我們也用不太流利的英語,大聲和他們打着簡單的招呼,努力讓外國人感受到我們國人的熱情。 

  走進一號坑,我來訪問我的新朋友。那個蹲下的陶瓷人,就是我第一個要拜訪的新朋友。瞧,他猶如一名請功領賞的將軍,他打了多少次的勝仗,為國家立功就是責任。他蹲下身,目光直視着前方的敵人;他發出命令,指揮着大軍把敵軍殺個片甲不留。 

  往更深處走,馬和我打招呼,士兵與我分享勝利的喜悅,每一個軍士都是我的好友,他們千姿百態、形態各異。每一個士兵都望着我,他們彷彿對我這個從未來走來的朋友感到好奇,我靜靜地望着他們,一動不動,好像自己也進入了他們的世界。 

  領頭的將軍很威武,手提軍器,雖然他面無表情,但從他的樣子和姿勢可以看出,他是那麼勇猛直前、所向披靡。他總是在第一個衝鋒,面對敵人,他好像沒有半點懼怕,保家護國是他的職責。他那百戰百勝的戰績給了軍士們無窮的鼓勵,也是軍士們的榜樣。 

  拾起一粒細小的沙礫,放在指間,我看到了歷史的模樣;拾起一把沙礫,輕輕搓動,我聽見了歷史倒退的回聲;捧起一手的沙礫,放在鼻尖,我嗅了戰爭的火藥味…… 

  突然,太陽出來了,像許多俠客盯着我們,又彷彿是天空打開了微波爐。用心感受了歷史的輝煌,該告別這些可愛的歷史朋友了,我戀戀不捨地揮揮手,把他們記在了心頭。

您正在瀏覽: 游古城西安。觀看兵馬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古城西安。觀看兵馬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