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遊平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平湖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盼望已久的平湖西瓜燈節終於開幕啦!平靜的城市頓時熱鬧起來,城市裡到處洋溢着節日的氣氛。我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剛吃過晚飯就拉着爸爸媽媽曲觀賞夜景。

  你看,東湖廣場上人山人海,人們喜氣洋洋地在刻瓜燈、賞瓜燈。瓜燈最多的是南村書堆。這裡,亭台閣樓,古色古香,屋檐廊下都掛滿了瓜燈。瓜燈上,雕刻着各式各樣的圖案,有的刻着龍鳳吉祥,有的刻着金雞報曉,有的刻着古文古詩……這些圖案在燈內燭光的映襯下,玲瓏剔透,美倫美煥。

  賞完瓜燈,我們又來到案山曉翠。這兒的噴泉隨着音樂翩翩起舞,有時像天使的翅膀在煽動,有時像一隻晶瑩透亮的花籃,有時又像一道圓圓的瀑布……遠處傳來了動聽的歌聲,我們循聲而去,原來,那兒正在舉行卡拉OK納涼晚會,一首首動人的樂曲博得了觀眾陣陣的喝彩聲。

  遠處的湖面上,波光粼粼,湖心小島在燈光的映襯下五光十色,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隱隱約約。

  瓜香、水色、歌聲、笑語彙聚在一起,編製成了一個絢麗多姿的夜平湖!指導教師:沈雲平

您正在瀏覽: 夜遊平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平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