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蜜蜂有毒的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有毒的秘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陽光明媚,我和頑皮的弟弟在樹林中玩耍,我們在樹林中你追我趕,奔跑的時候,弟弟不注意,撞到一顆樹,突然,從樹的頂端落下了一個黑東西。這時只聽從黑東西里傳來一陣嗡嗡聲,成群的小蜜蜂向我們飛來。我們拚命地往回跑,好不容易才逃脫了。

  這時,身後的弟弟說"平時聽大人說,馬蜂窩不好捅,我看蜜蜂窩也不好捅。看!我的手背現在疼得很."我一聽,一把拉過弟弟的手,啊!腫起了一個好大的包,一定是被蟄了。我二話沒說,就把弟弟送到了附近的醫院。在回家的路上,弟弟無意中說了句“蜜蜂可真毒啊!”弟弟說的話引起了我的注意,是啊!蜜蜂的毒是從哪裡來的了?不會啊!我天天喝蜂蜜水,也沒中毒啊!帶着心中的謎團,我馬上飛奔回家,查找一 切關於蜜蜂的書籍。對了!可以去查 百科全書  的 A本  生物 ,我飛快的瀏覽了以便目錄,找到了關於蜜蜂有毒的篇目。書中說蜜蜂的賭來自於它的糞便,因為蜜蜂在沒有排泄器官,所以只能存在體內,當蜜蜂射出蜂針時,對蜜蜂來說何嘗不是排毒了?但蜂針連接着它的腸子,當蜜蜂射出蜂針時就會去死。那蜜蜂的糞便又是怎樣變得有毒的了?正在思索中,爸爸回來了,我急忙上前去問原因,爸爸告訴我"當蜂蜜的糞便在體內存留的時間太長時,就會腐爛並轉化為毒液體,存在毒囊中,當它蟄人時,毒液就會從毒囊中排出並通過毒囊管輸送到蜂針上”看了書又聽了爸爸的話,我恍然大悟。

  在看似平常的事物種,其實也隱藏這不尋常的道理,只要你善於發現就一定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蜜蜂有毒的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有毒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