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蜜蜂的秘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的秘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蜜蜂的秘密 

  都江堰市光明團結小學三年級三班 

  陶曾金 

  去年夏天,我和家人一同去松潘范爺爺那裡玩,范爺爺是一位從事養蜂職業的老人。我們到達時已經是晚上了,於是就在他那裡住了一夜。 

  第二天,我隨范爺爺去他的蜂園參觀。一到目的地,范爺爺就給我戴上了手套和帽子,這頂帽子與眾不同,上面竟有一層長長的紗網。看見我很好奇,范爺爺慈祥地說:“這樣可以防止被蜜蜂蟄傷。” 

  我想去捉一隻蜜蜂玩,結果滿天飛的蜜蜂弄得我眼花繚亂。這時爸爸來了,當他準備給我講怎麼捉蜜蜂時,只聽“哎喲”一聲,爸爸的頭上立刻出現了一個大青包。那隻蜜蜂掉在了我的腳下,一動也不動,似乎已經死了。這時,范爺爺走過來對我說:“蜜蜂身體上有蟄針,內部和它的心臟連在一起。蟄針有吸盤,蟄人後,它的吸盤吸在人體上拔不下來,連同內臟一同扯下,它的生命就到盡頭了。” 

  呀,多麼可憐的蜜蜂!不過,我又知道了一個關於蜜蜂的秘密,那就是要和敵人“同歸於盡”。

您正在瀏覽: 蜜蜂的秘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