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蜜蜂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的秘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真好!小表妹這次受傷沒白受。”我自言自語着。你看到這句話一定會很驚訝或覺得我很傻吧!怎麼會有人這樣說自己的好朋友呢?如果你想知道怎麼了,就請聽我慢慢道來吧!

  前天中午放學后,我和小表妹走在路上,忽然耳邊傳來一陣急促的“嗡嗡”聲。這時,只見一輛大卡車緩緩開來,眼前的一幕把我驚呆了,一大群蜜蜂像一片烏雲向我們襲來。“媽呀!”我慌忙用手中的衣服罩住了腦袋和雙手,才算躲過了這一劫。可小表妹就沒有我這麼幸運了,我從衣服的縫隙中看到了一個可怕的畫面:只見小表妹正在奮力用棍子驅趕這些迎面襲來的不速之客。說時遲,那時快,一隻蜜蜂朝她的鼻子狠狠地蜇了一下,她簡直嚇壞了,邊哭邊往家裡跑。我卻沒有走,而是一直盯着那隻蜇了小表妹的小蜜蜂。誰知沒過一會兒,那隻蜜蜂跌落在地上,死去了。這使我百思不得其解。

  下午一放學,我便忙着查找有關蜜蜂的資料,終於讓我找到了答案。書上是這樣寫道的:“蜜蜂之所以會死去,是因為蜜蜂用腹部末端的刺針蜇人,刺針由一根背刺針和兩根腹刺針組成,後面接着內臟,腹刺針尖端有幾個倒掛鈎,當蜜蜂蜇入人體后再出時,小鉤鉤住了皮膚,致使刺針和內臟脫落,所以它在蜇完人後會死去。“現在你該明白了吧!開始我為什麼會說那麼一句沒頭腦的話。

您正在瀏覽: 蜜蜂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