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旦聯歡晚會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聯歡晚會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元旦聯歡晚會 2014年12月30日,我們在教室里舉行了元旦聯歡會。教室里五顏六色的綵帶.氣球.鮮艷的大紅燈籠把聯歡會會場裝扮得格外迷人;歡聲笑語.洋洋喜氣,使整個聯歡會充滿了濃濃的節日氣氛。兩個頂樑上用綵帶吊著氣球,一排排地掛在上面,燈籠也一大一小地帖在上面,老師們更有創意,用氣球,燈籠,綵帶擺成了大大的笑臉。參加活動的人有老師,同學,有父母,還有志願者。 聯歡會開始啦,主持人先念開場白,宣布:“五年級元旦聯歡會現------在------開-------始。“緊接着,一陣掌聲不約而同的響起。後面那精彩的節目表演像磁鐵般的吸引我的眼球,節目多的都看不過來。

  有:二胡獨奏,唱歌,舞蹈......

  這一天,我真的是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元旦聯歡晚會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聯歡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