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堂里的歌聲1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里的歌聲1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天堂里的歌聲

  那是一個很遠,人的心也很遠的地方——音樂王國。

  仙人常常會透過很厚的雲層,聆聽着那裡曼妙的歌聲——因為那裡什麼憂愁也沒有,所以,連歌聲都受到感染,聖潔,如深山的清澗,如草原的雄鷹,如一望無際的大海……

  

  奧德列特,人們已經不記得她是誰了,但她的靈魂,也時不時地湊到雲邊,來聽一聽她子民的歌聲……

  那一刻她笑了,無悔的微笑。

   

  不知多少年過去了。以前,她只不過是個歌女,卑賤的歌女。但她的聲音,卻可以超越所有人,超過所有世間的紛繁,超過人性的自私……那是真正的天籟。

  “奧德列特,你這小丫頭是不是不想幹了,客人們都等急了!”在催促聲中,奧德列特默默地挪動了步。

  “姐姐,我今天實在不能唱……我嗓子啞……”“不行,白花花的銀圓在眼前,可以抗拒嗎?客人們,奧德還看不到你們的誠意!”一個歌女不由分說地打斷了她的話。

  “嘩!嘩!……”大把的金幣、銀幣像冰雹一樣、毫不留情地砸了下來……而在這“銀雨”中,奧德列特臉上羞憤地騰起了紅暈。

  “實在很抱歉,今天我不唱!”奧德列特冷冷地說。她揚長而去。

  “奧德!奧德!……”奧德列特關上了門。但席下客人的千呼萬喚還是時不時地鑽進她的耳朵。

  “我並不是你們的奴隸啊……”她這樣想着。

  “奧德列特,你這個不知好歹的死丫頭,今天一個發財的大好機會你就這麼放過了!”“你只是個賣唱的,你以為客人追捧你,你就是尊貴的公主啦?”“真是賤骨頭!”……門外的歌女喋喋不休地吵着。

  “聽着,今天沒有工作,下午去森林裡砍柴去!我總不能白養你吧。”一個聲音淡淡地說。

  “是,姐姐。”

  和煦的陽光溫柔地在樹陰下射下了一星兩點的光斑,樹上時不時地有百靈鳥鑽來鑽去,留下幾聲輕靈的鳴叫,徐徐的微風拂涼,拂亂了她的思緒……  

  很遠很遠的地方,傳來飄逸的歌聲。

  “這人唱得真好。”奧德列特的好奇心勾了起來。  

  她順着歌聲,到了一個山洞前。那歌聲突 然漸漸停止了。

   

  “主人,我等了你好久了。”  

  奧德列特驀然感到脊背發涼。  

  她恍恍惚惚地向山洞走去,向那神秘的人走去……“嘩……”嘈雜

  的吸血蝙蝠頓時包圍了她。  

  在冰冷的洞壁上,出現了一個高大的影子,尖尖的耳朵,袖帶飄

  忽。“主人,一千年了,您都忘了吧……”  

  空洞的聲音在山洞裡回蕩,回蕩…… 

您正在瀏覽: 天堂里的歌聲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里的歌聲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