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作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作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老師眼裡是個乖學生,可在我哥哥的眼裡我就是個不折不扣的惡作劇之王。

  在一次回老家的時候,我和妹妹正商議着一場惡作劇……

  我和她先找來一大堆沙子,用水把沙子弄濕,再找來哥哥的運動鞋,把鞋墊拿出來,再把弄濕的沙子放進去再把鞋墊蓋上,之後我又放了幾根毛茸茸的草。一切就緒后,我笑裡藏刀的邀請哥哥教我們打籃球,為的就是讓他穿上我們“精心”準備的運動鞋。我熱情地遞上運動鞋,哥哥一臉驚訝地看着我,說:“今天太陽打西邊出來了,你居然會幫我拿鞋!”我笑着地回答道:“為了感謝你教我們打籃球嘛!”其實心裡早就火冒三丈了:什麼!太陽打西邊出來!我幫你拿鞋很稀奇嗎?不過帶回兒你就知道後果了,哼!哥哥穿上鞋后,我腳底抹油一溜煙跑的無影無蹤。沒跑多久,就聽就聽見哥哥的喊聲:“符利璇,你給我回來!”我心想:我又不笨,才不會回去呢!

  回到家,就看見哥哥憤憤地在那洗鞋,看見我回來,他瞪了我一眼,我惋惜地看着他說:“可憐的孩紙!”。說完我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逃回房間,哈哈大笑起來。雖說我經常整哥哥,但他從來都不敢罵我,因為我有他的把柄。久而久之,他就和幾個也被我整的同胞授予我“惡作劇之王”的稱號,但也因為這個稱號,他從來就沒好日子過。最近,我又開始惡作劇了,哥哥也開始“淚流滿面”了。

  六年級:符利璇

您正在瀏覽: 惡作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作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