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惡作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作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馬上就要中考了,心情變得很暴躁。這不是,今天我就進行了一場非常戰爭!

  我今天剛到學校就看見同桌那小樣在教室里惡作劇,我裝作沒看見,在一旁看自己的書。過了一會兒,只聽見“啊”的殺豬式叫聲,我一看,哈哈!可把我樂的!原來同桌把一隻死了的娃娃魚放在女同學的抽屜里!只見那女生向我走來!“啪‘!一書本打在我頭上。我大叫:“小樣!你幹什麼?信不信我公布你的體重(本女生非常胖)”那女生一聽,急了!我接著說:“毛主席說喝水不忘挖井人!虧我今早還幫你寫作文呢!”她一聽,火了:“一碼事歸一碼事,誰叫你把那死東西放我抽屜里的!”啊!不會吧,同桌惡人先告狀。了解了事情原尾,我可火大了,衝上去就一降龍十八掌,連環穿心腿……他可慘了!要看他變什麼樣了嗎?你來看看吧!哈哈!他那小樣!想和我斗,不對!他還在笑,怎麼了!經過朋友的點化,我終於發現了貼在我身後的烏龜……“別跑”……寧靜的校園裡響起了一聲殺豬似的叫聲!

您正在瀏覽: 惡作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作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