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懼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懼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午休對我來說不就是看看書,畫畫畫,玩玩玩嗎?可是,到了3年級的時候,午休一詞讓我有了恐懼感!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我們班放學回來了。我通常是一個人在家,一回來,就把飯拿出來熱,忽然,一個電話衝進了我的耳朵,我飛快的跑到了電話旁,猛地把電話拿了起來:“喂,誰啊!”“是我,”我老媽不慌不忙的說“航航,你今天睡一會覺吧,媽媽同事說這樣才能有精神上課啊,聽話,睡會,我到點叫你!”我因為還沒有中午睡覺的習慣,就答應了,反正也沒事做…… 

  我三口兩口就把飯給扒完了,接着,我看了15分鐘的電視,別說,今天還真有點困。我迷迷糊糊的走到了床前,“撲騰!”一聲,我倒下去了。在床上,因為是第一次中午睡覺,我在床上想東想西的,老是睡不着……我就用老辦法——數羊!我慢慢的數,慢慢的數“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二十二隻羊……”漸漸的,我進入了夢鄉…… 

  不只是怎麼的,我是自己醒來的。我感到很高興,因為我不用讓老媽來打電話叫醒我了,還給老媽生了電話費,(*^__^*) 嘻嘻……,我自己在奇思妙想,想了一會兒,我毫不情願的從軟軟的床上爬下來,我準備給老媽打點話報喜,哦哦,好棒啊!我拖着半睡半醒的身體慢慢的走到了電話旁,撥通了老媽的手機:“喂,老媽,我自己醒來了,很棒吧!”等我的不是一聲聲誇獎,而是催促的聲音“你才醒啊,你看看幾點了,我打點話沒人接,你睡得太死了吧,快走吧!”我的眼睛瞟了一眼時鐘:3:10分了!,我迅速的掛斷電話,洗了一把臉,穿上鞋子,就飛奔到了教室。這節課是李老師的,我沒辦法,就撒了個謊:“李老師,我中午流鼻血,我媽帶我去醫院了,所以晚了……”“好的,回位吧!”李老師滿臉同情的說,接着,我就低着頭會座位了! 

  從那以後,我就發誓我不在中午睡覺了,因為我遲到了,因為我在同學面前撒謊了!我寧願天天中午寫作業,也不要睡覺。永遠不!

您正在瀏覽: 恐懼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懼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