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懼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恐懼,無時出現在你的心中;恐懼,無時浮現在你的腦海;恐懼,無時環繞在你的身邊……

  自從升上了六年級,老師講課的內容越來越多、越來越複雜、越來越難懂,在課上,我不得不集中全部的注意力來聽課,如果放鬆一點,就會漏掉一點知識。我怕,我害怕我會缺乏知識,而使成績下降。

  自從升上了六年級,作業變得更多了,面對着堆得像小山似的作業,我不敢鬆懈,便默默地趴在書桌上,完成我那份艱巨的工作。可我還是怕,怕我會被老師批評,家長責罵。

  自從升上了六年級,壓力越來越大,負擔越來越重,面臨著升初中的難題。我沒有辦法,因為家人都把希望寄托在我身上,所以我只好加倍努力。在周末,看書佔據了我的時間,希望能吸取更多的知識,考上一中。可是,我還是很怕,應該是恐懼到了極點,我怕我會令家人失望,也令我失望,每天,恐懼都圍繞着我轉,離不開我。我就活在那恐懼和焦慮里,脫不開身。

  我不懂,為什麼我要接受這種恐懼,它令我不安,我努力讓自己變得快樂一點,可我不能。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脫離恐懼的纏繞,做回那個無憂無慮、活潑天真的我。

  第一小學六年級:小燕子

您正在瀏覽: 恐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