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恐懼排行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恐懼排行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害怕的東西,但我可能是怕的最離譜的一個。不信?請看我的“恐懼排行榜”吧__

  NO1:死魚

  我這個人幾乎天不怕地不怕,可偏偏對死魚有天生的恐懼,一見死魚,我就渾身起雞皮疙瘩,接着大幅度顫抖,最後以光速“飛”到離死魚最遠的地方。上次,我們全家出去旅遊,忘了給金魚換水。四天過去,我回到家,一推開衛生間門,第一眼就看到了兩條金魚的屍體(原來我四天沒換水,它們憋的受不了了,便視死如歸地“跳龍門”了),我一看到兩條死魚,差點精神失常,在一秒中“飛”出家門,躲到了鄰居家,過了好長時間才敢溜進家門。就因為魚死在衛生間,我一天都沒敢進衛生間。

  恐懼度:*****

  NO2:泡沫塑料

  有人會問了,我怕泡沫塑料幹嗎?其實我是怕泡沫塑料的磨擦聲,一聽見這聲音,我就全身發軟,腦子裡像被攪拌過似的難受,所以我家添置電器時便是我最難熬的時刻,一拆開箱子,我的末日就到了。“吱吱__”

  恐懼度:*****

  NO3:蛇

  蛇太恐怖了!一見這長長軟軟的恐怖動物,我就嚇得幾乎暈眩。前幾天,我們樓梯口不知從哪裡鑽出了一條蛇,我正想下樓去玩,看見了這條蛇,我差點癱在地上,幸好我用僅存的一點意識站了起來,用比劉翔快10000(后省略N個0)的速度進入家門,鎖上門,癱在床上發抖。為了躲避蛇的襲擊,我呆在家裡,幾個小時都沒出門。

  恐懼度:****

  你們說,我是世界上怕的最離譜的人么?

您正在瀏覽: 我的“恐懼排行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恐懼排行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