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個手指的新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個手指的新故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五個手指的新故事 

  相信大家都看過關於五個手指頭的故事,無非就是五個手指之間爭論誰的功勞大,然後就有人說其實它們缺一不可,從此以後大家就和睦相處……每次都是這樣。現在,五個手指間發生了新的故事…… 

  故事發生在玩具王國,這天,是玩具國國王的60歲大壽,舉行了非常盛大的舞會,五個手指頭也成為了被邀請的嘉賓。因為它們都是國王平時最器重的大臣。 

  這次的舞會熱鬧非凡,大家都聚在一起:聊天的聊天、跳舞的跳舞、吃東西的吃東西……當然也有不少人拿着酒杯向國王祝賀。這不,國王正在和大家有說有笑的,突然,無尾老鼠拿着酒杯出現了。說起這無尾老鼠,大家都是一肚子的不滿,這天去玩具車飯店吃飯不給錢,那天又偷布娃娃家的鉛筆……大家平時看見它,都躲得遠遠的;國王也沒少接到關於它的投訴。“國王,生日快樂啊!”無尾老鼠嘻皮笑臉地說,“謝謝!”國王雖討厭它,但還是接受了它的祝賀。忽然,無尾老鼠不知是有意的還是無心的,它收起笑臉,“砰”地一聲把老國王就給撞倒了,然後一溜煙似的撒腿就跑了,國王身邊的一大群玩具兵就都一下子追了出去。 

  這下可糟糕了,國王怎麼說都已經是60歲的老人了啊,怎麼經得起這麼一摔呢?這不,一倒地,估計裡面的玩具零件都摔壞了,起不來了,只有嘴能說話。它趕緊大喊:“誰會修理好我的身體?快扶我起來!”大家沒一個吱聲的,不是它們對國王不敬,而是它們畢竟只是玩具,玩具又會修理玩具呢?忽然,有人說話了:“我們王國中就數五個手指它們見多識廣了,可能它們會呢!” 

  很快,五個手指來到了國王身邊,國王說明原因后,本以為它們會立刻實施救援,可大拇指卻發話了:“國王,不是我們不會,而是,我們救了您,對我們有什麼好處呀?”“對啊,對啊。”食指、中指和無名指附和到。“你……你們……”老國王想不到往日對自己低聲下氣的臣子這時會對自己討價還價。“那,那如果你救了我,我賞給你們黃金百兩。”國王無奈之下只好答應它們。“百兩?太少點了吧?我們可是很辛苦才能救您的。”手指們貪婪地說道。“那你們想要多少?”“至少黃金萬兩吧!不然國王您令請高明吧!” 

  真是日久見人心,國王做夢也沒有想到,大臣們會在關鍵時刻要挾自己。“你們不可以這樣做!”一直待在旁邊的小拇指發話了,它實在對哥哥們的行為看不下去了,轉過頭對國王說:“國王,我來救您,不要任何要求。”“就憑你?哼!”其它手指們諷刺道。“你行嗎?”國王也關心地問。“放心吧!我可以的!”不一會兒,國王就獲救了。全場響起一片對小拇指讚許的掌聲。國王回去后重賞了小拇指,把其它手指貶為了平民。 

  原來,不起眼的小拇指也可以戰勝其他原本比它厲害的手指。

您正在瀏覽: 五個手指的新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個手指的新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