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具盒的對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的對話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靜悄悄的夜晚,小明正在熟睡。小明桌子上發出微弱的聲音,仔細一聽,原來是文具盒他們正在對話。文具盒說:“累死了,累死了,一天終於過去了。”鉛筆說:“你想我不累呀!”文具盒說:“你整天躺倒我的肚子里,你還能休息一會兒。你看我,啥時間都得陪着你。”鉛筆說:“你有我累嗎?我比你累的很。我給小主人寫字,但小主人不愛惜我,他用小刀在我身上劃一道,劃一道,搞得我遍體鱗傷,你看我身上的傷疤。”橡皮和尺子聽到后也來參加這個會議。橡皮說:“我以前雪白雪白的,像一位白雪公主,自從我跟小主人後他亂塗我,亂畫我。”

  尺子說:“小主人天天用我打人,扎人。我都快被小主人折磨死了。”

  “鐺、鐺、鐺……”一共響起了十二聲鐘響,夜深了,他們靜靜地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的對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