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隻手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隻手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一天晚上,人們都睡了,唯獨只有五個手指在那吵架,在那爭吵。大拇指說:“這裡面我力氣最大,每次有粗重活都是我乾的,而且出力最多的也是我,我才是當隊長的料。”那食指緊接著說:“這有什麼了不起的,粗重活我也有份,而且如果主人沒有了我,寫字也困難,你們誰能比得上我?”中指打斷說:“什麼事都是我最先碰到的,如果遇到危險,也是我最先碰到的,沒有了我,你們怎麼知道前面有危險,所以我的功勞最大,隊長非我莫屬!”無名指說:“沒有了我,你們幾個就顯得很醜陋,一點也不美觀,所以我的貢獻也很大,我也有當隊長的資格。”“說什麼呢你,我才最重要”小指說,“沒有了我,很多手勢你們都做不了,最重要的是漂亮,瞧瞧我,小巧玲瓏,惹人喜愛,很多人都喜歡我,所以我當隊長最合適不過了。”

  手心突然插嘴說:“其實你們誰都是隊長,沒有了你們的其中一員都不行,只要你們團結一致,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你們全部手指都是隊長!”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五隻手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隻手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