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文具盒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的自述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文具盒的自述

  李嘉諾

  嗨!大家好,我生於欣欣文具生產廠。我原來在商櫃里陳列着呢,後來被一個富人家的孩子買走了。

  我原本以為在這裡可以過上好日子,可是,小主人卻成天把我翻來翻去。你可能要問了,我為什麼會受到如此折磨呢?哎,都是我那小主人,簡直就是一個邋遢鬼。我每天都被主人放在一堆廢紙裡面,真是侮辱了我的美貌。記得那一次,主人想寫字的時候,竟找不到我了,他把書包倒了過來,把東西全撒到了地上,也沒找到我。他自己竟然忘記把我丟在了哪裡?

  還有一次,他在學習的時候,把我放在了桌子角上,結果,我掉了下去,漆刮掉了一大塊,有的地方還凹了下去,“太疼了——”我發出了咔咔的聲音。

  小主人我真希望你能愛惜文具,我更希望所有的小朋友都能珍惜我們文具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