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王子,酷天使2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王子,酷天使2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唉!不過是個臭小子一句無心之話,何必如此悶悶不樂?奇怪啊,難道是因為被帥哥否定了,覺得人生灰暗了?這不像小強的精神啊?忘了告訴大家,我的偶像是小強,就是那種生命力極為堅韌的,女生怕怕的動物,從小我在媽媽的拖鞋下就崇拜這種讓她上跳下躥尖叫連連的小東西,它速度快、它堅強和隱忍、它不挑食、自由自在,沒事還可以嚇人……

  呃……好像扯遠了,趕快回來,準備睡覺。

  剛躺上床,葦安就鑽了上來。

  “又要我說故事給你聽?好吧,今天說個寓言……就《宙斯與眾神》吧……”我撫着葦安柔順的長發,有些疲累的說著。

  “……明白了不?這個故事說明,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完美無缺的東西,所以我們不要太挑剔……”又想到了那個沒有腦子的白痴司機。

  “再說一個,公主和王子的。”

  “老婆,那些故事都說了那麼多遍,你還沒有審美疲勞啊?王子?灰姑娘比比皆是,王子萬里無一!”我無奈的嘆口氣。

  “嗯,我反對!”葦安眯着眼睛打量着我,“你就是啊!瞧!細皮嫩肉,白凈帥氣,真是萬里無一啊……”

  “是!萬里無一的假王子。”老天明鑒,我才不想做什麼王子,我要做公主,要不灰姑娘也可以,再不然……做放豬的女僕,反正,只要是一眼就能分出是雌性的就可以。

  “也真奇怪,每天晚上都要你說那些公主王子的故事,你怎麼對自己的人生還沒有幻想?難道你真的只要我這個老婆了?”老婆看着我悲戚的神色,問道。

  “什麼意思?”

  “遲鈍啊!你老婆我兩年來換了幾個男朋友?”

  看見我掰着手指苦思的樣子,葦安恨鐵不成鋼的捶了我一拳:“不用想了,我都記不住了。你已經大二了,還有兩年就畢業了,男朋友呢?你這樣下去怎麼向你的家人交待?怎麼向自己美好的青春年華交待?怎麼對得起那些單身的男同胞們?天天只知道看帥哥是沒用的,雖然從你的眼神中可以明顯的看出你的性取向……但是,我們需要的是行動!——行動!!”

  葦安一臉的憤慨,揮了揮握着的拳頭。

  “你第一學期只換了五個——因為對環境的不熟悉。第二學期本校的換了八個,至於外面,如果說那個神秘的不知名送豬的也算上的話,就是十一個,一共換了二十四個,昨天晚上七點一刻又甩了一個……”神色不動地把她每個男朋友的名字,身高,性格,家庭背景,約會次數……報一遍

  “你……老公這麼關心我!這都記着啊?”葦安的嘴巴張得相當大,表情是相當的敬仰。

  “因為他們都很帥,而且很有錢!”重要的是經常會請我吃飯,以便獲得葦安最新最快最真實的第一手資料。

  “那你有沒有看上哪個?”葦安興奮地問。

  我沉重地搖了搖頭。

  “都看不上?”

  “不是……我只是發現了一個規律——你的男朋友越換越帥,我想再等等……”

  “去死吧!”話還沒說完,肩上又中了一拳……

  心情似乎被打好了。

  正在咧着嘴笑,葦安眯着眼瞪着我,那種神情好像哪裡見過……

  “老公……”

  “嗯。”

  “其實你真的不錯,眉清目秀,幽默風趣,善良可愛,品德優良,生活習慣健康,氣質大方,還有那股迷人的自信……追求你的人也有不少,怎麼你都不喜歡呢?”

  “那些都是追不上你的,退而求其次。”不以為然的回答。

  “你可不能這樣武斷,有真心實意的呢,是你自己這個大花痴不相信帥哥而已。更何況……顏子衿又不比我難看,只是不解風情,所以我的風格受男生喜歡的多一點罷了,你的風格更受女生和小孩喜歡……”

  我的臉色很凝重。

  葦安沒敢把話說完……

  第二天清晨,當第一縷陽光從窗帘透進來時,我睜開了眼睛。

  抽出被葦安枕的酸麻的手臂,擦擦上面的口水,搬掉壓在我肚子上的大腿,不知道葦安的追求者們看見她現在這個睡姿和這些口水會怎麼想?

您正在瀏覽: 假王子,酷天使2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王子,酷天使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