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伊王子(王子的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伊王子(王子的生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距離雷伊事件302年…… 

  “小希!起床啦!”雷伊大叫“太陽曬皮皮咯!”阿克希亞半睡半醒的說:“老公,今天星期天,我再睡一會嘛!”雷伊說:“好吧,反正我也80級了,在睡一會。”Z Z z z。 

  “精靈集合!精靈集合!”NONO大聲喊道。所有精靈走了過來,說:“幹什麼?你很煩啊!”NONO委屈地說“:是主人叫你們來的,他說要給所有精靈從新換房間!換房間表格如下: 

巴魯斯、巴拉龜及所有水性精靈

  要換到水房 

  NONO說:“就這樣了。” 

  一天後…… 

  “有新精靈來了”我大聲的喊道,隨後一隻電極兔跑了出來,我對電極兔說:“和大家一塊玩吧!”電極兔一笑,跑進大屋子裡了。電極兔跑到雷伊的小屋了,對雷伊說:“王子,不要受驚,事情是這樣的……(如大家所料,這隻電極兔就是三百年前逃出來的那隻) 

  接下來會如何呢?請看——雷伊王子(向黑暗進軍!)

您正在瀏覽: 雷伊王子(王子的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伊王子(王子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