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伊王子(王子出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伊王子(王子出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雷伊王子(王子出世) 標籤:鼻子出走記作文 出世作文 猴王出世作文 雷伊作文

雷伊和戰士們全力抵抗着黑暗勢力,你一個“電火花”我一個“黑暗爆炸”打的不可開交,忽然。雷伊看到了尤納斯在大隊中穿梭,雷伊沖了過去,“啊!瞬雷天閃、級電千鳥、白光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雷伊發飆了)尤納斯被雷伊劈的遍體鱗傷,(雷轟天:“這瘋子比我還瘋哦,請大家保持100米安全距離”)尤納斯站了起來,說:“靠,死小子,這難道就是雷神的力量嗎?可惡啊!啊啊啊啊啊啊!死亡之光!!!!”一束黑色的能量從尤納斯身上噴了出來,隨後一聲慘叫,只有雷伊和一隻電極兔活了下來,赫爾卡星全軍覆沒。尤納斯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現在你們玩完了!”雷伊說:“不!不!我要用雷神的力量封印你!啊啊啊啊啊啊!”雷伊施展了封印法,尤納斯變成了一塊板子,雷伊則變成了雕塑,雷伊在死前把自己的精元投到了投到了山上。 

  三百年後…… 

  我(小賽爾)沖回了基地,對這眾精靈說:“我在山上撿到了一個雷伊的精元!”巴魯斯跳了起來,說:“你是說古書上記載的王者雷伊的精元?”我說:“正是!”巴魯斯一蹦三尺高,說:“哇!真的!太好了耶!趕快孵化呀!”我說:“好,‘帥哥(我NONO的名字)’孵化!” 

  雷伊會如何人或生活呢?請看——雷伊王子(王子生活)

您正在瀏覽: 雷伊王子(王子出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伊王子(王子出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