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身體驗當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身體驗當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昨天晚上備課,十點多才睡,所以第二天早晨七點多才醒。我早飯也沒吃,匆匆拿了兩元錢買了個煎餅果子裝到書包里。我的心就像那十五隻水桶打水——七上八下,幸虧我是班裡便跑得快的,差一分鐘打預備,趕上上課。到了學校,我認真考慮每一個問題,又做了做心理準備,把心鎮靜下來,準備上課。 

  馮老師一步步朝教室逼近了,我開始緊張起來。老師進入課堂,我的心彷彿那小精靈在我的心裡跳蹦蹦床,越來越響。老師站在最後一桌,叫我上去講課,我都快心肌梗塞了,在講台上我頓時啞口無言。再沉默了少許之後,我開始講課。 

  我先提出了幾個問題,看誰能回答。由於緊張,我把老師說的幾點要求都拋到了九霄雲外,虎頭蛇尾的講開了我批的問題和各個段落,把昨天向的條理都忘光光了。 

  我的心開始慢慢平靜下來,但還是達不到水平標準。我在黑板上寫了幾點,寫錯了一個字,我急忙找黑板擦。造了老半天也沒找着。索性用手擦了起來。我又叫了一個同學說。聽見同桌叫我,我應了一聲。這一應不要緊,要緊的是教師的威嚴讓我給丟了。心不在焉的寫了一個餓字,我又扭過去講課了。我不知道還丟了一點。講了半個小時,我才下講台。 

  我在講台下,看見少了一條,怪我粗心,又不能上講台去改,心裡只能暗暗叫苦。在聽王倩講課時,我承認她講得比我好,情不自禁的想:哼!我在這上邊不如你,其他方面你別想超過我! 

下課,老師告訴我說把昨天她告訴我的條理都沒有說,其是我比誰都清楚。但通過這件事後,我才體會到當老師時是多麼不容易。一天光批改作業就夠累了,在加上備課,就幾乎沒有閑心看書了。 

老師的辛苦都是為了我們,我們要好好學習來報答老師,報答祖國。

您正在瀏覽: 親身體驗當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身體驗當老師 暫無評論